三四两紫薯饭

只有你~ 36话~ 十七八岁(下) 一秒不差

作者案: 大哥生日了么,总得要意思一下

~勿上升真人~

王源使了个眼色给小马哥和胖虎,他们也正有此意,便一唱一和的把剩下的人都支走了,只留俩人在休息间里。

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千玺发现王俊凯一直皱着眉盯着他看,他隔一会儿就假装不经意瞥一眼王俊凯,却总能撞上王俊凯的眼神,像是等着自己先开口说话。然而当千玺若无其事的瞄他第三眼的时候,王俊凯还是忍不住败下阵来。他一边走近易烊千玺一边问:

“你躲什么?我很可怕吗?”

千玺被问的没头没脑,“谁躲你了,堵……”

“你跑那么快不躲我, 你还……你赶时间啊?!”

话刚说出口,王俊凯和千玺不知道被踩中了什么笑点,都差点没笑场——不行,这时候笑也太没面子了。

千玺才意识到王俊凯讲的是那天机场的事儿,“那天我……”

“你明明看见我了,我都看到了!别说没看见我!”

“……我我我……”

“你你你……你什么啊?”

“我……有点儿害怕”千玺推开王俊凯,坐到了梳妆台前的靠椅上。

王俊凯一下子有点呆住了,心里好像突然一阵莫名的柔软,他没想道千玺会这么说,他想了好久——难道是为了那句“不要抱千玺”?

他走到千玺面前的梳妆台坐下,

“你怕什么?”王俊凯身子前倾过去,双手搭在千玺的椅臂,脸凑近打量着对面的人, “我的粉丝能吃了你?”

千玺被这么近距离的逼问有点不太自在,偏过头去也不看那人,愣是一手把那人的脸给推回了原位:

“……他们能吃了你~”

王俊凯有些惊讶,但随即恍然大悟。是的,现在网上大部分都在攻击千玺,客气点的,是说千玺此举不太大方,不客气的,更是不忍卒读。但,如果当时千玺没有逃走,反而在粉丝们面前跟胖虎一样跟他打招呼,那尴尬的反而是王俊凯自己和外面辛苦送机的那些支持他的粉丝们。

他怎么没想到这一层,真该死。

“你怪他们吗”王俊凯认真地问道,

千玺摇了摇头,笑了笑,

“这有什么可怪的,他们只是喜欢你。再说,我粉丝对你,也不见得会有多客气~”

俩人相视一笑——可能有些事情,只有他们才懂吧~

王俊凯也知道,对于粉丝这个概念,千玺看得比谁都通透,但却又比谁都执着。他欣赏于他的通透,但也执着于他的执着。

有那么几年,王俊凯最孤独的时候,是站在千玺身边看着他望向自己红海的时候,因为在那些瞬间,易烊千玺的心里眼里似乎装不下任何以外的人,当然也包括他,王俊凯。

“那你是怪我了?”王俊凯双手抱在胸前,饶有兴致的继续问道,显然指的是冷战的事。

千玺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我那天状态不是很好……”他顿了顿,看了看王俊凯,”……没仔细想什么,只是凭直觉觉得,我该走。”

“你状态怎么不好了”王俊凯接着问道,果然前辈当年就很会抓重点。

“……”

“你不会……”

“王俊凯王俊凯,彭导说刚走的彩排有些地方要调一下!”是王源在敲门。是啊,除了王源,也没人敢敲这门。

王俊凯像是没听见,继续说道,“你不会是因为我……”

“王俊凯!”来自王源。

“因为我……”

“好了好了,找你呢”千玺打断道。

“不会吧,千玺~”王俊凯声音高了八度,

“去,开,门!”千玺急了,有点耍赖的命令道。

千玺看王俊凯还是一副不肯善罢甘休的样子,便一个机灵,一转椅子就溜去开了门。

一进门就听王源没心没肺的吐槽道:

“你们干什么啊搞这么激烈~”

王俊凯的生日会终于进入了最后一分钟的倒计时。

千玺和王源早早地在摄像机带不到但视线却不错的台侧搬了小板凳坐等开场,还差点儿要了包瓜子。临上场王俊凯经过千玺身边的时候,虽然眼睛一直注视着舞台的方向,但手却一把揽过千玺的脖子,微微侧头只用千玺听得到的声音说道:

那晚我看到了,一,秒,不,差。

说完,王俊凯放开手,整了整自己的耳麦,迈开步子走向了自己的舞台,

走向了自己的十八岁~

评论(3)

热度(43)